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什麼是白譚崔瑜伽?

 

「夏至Sdhana不是一個玩笑,它不是一個節日;它是自我和靈魂的純淨關係,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而這是我的願望,希望你們都應該創造這份連繫、關係,永遠永遠,強壯再更強壯」

"Summer Solstice Sadhana is not a joke; it's not a festival; it's nothing but a pure relationship of self and soul, and it's my wish that you should create this bond, this relationship, ever and ever stronger and stronger." -Yogi Bhajan 6/21/81

什麼是白譚崔瑜伽?
譯自
Spiritvoyage

wty-approved-for-use-SSK-615x461
脈絡

做白譚崔瑜伽可能是你在生命之中有過最劇烈改變的經驗之一了。它建立你的以太能量,給予你能量去輕易的超越在地球上的課題,透過打開你的直覺給予你對於你的靈魂正在作用的覺知力,然後白譚崔瑜伽的能量就可以支持你去釋放或療癒你的議題。它是透過作用在靈魂的領域而達成的。白譚崔瑜伽與具有因果效應的昆達里尼瑜伽是不同的。在昆達里尼瑜伽中,你會做某些運動以去得到某種效果,但在白譚崔瑜伽中,你將會在超越因果的絕對領域中工作,所以,只有隱諭能成為表達經驗的語言。人們會告訴你白譚崔瑜伽有多麼棒,但他們可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它是一個非常個人的經驗,一個你與你自身靈魂的親密關係,不是很多人知道要如何向他人談論它。做白譚崔瑜伽時是一個與你的靈魂友好的時間。它是一個輕易的釋放舊有的生命議題或療癒靈魂課題的時間。它給你一個機會去在團體的恩典之中轉化。以下有一些隱諭有助於定義這個體驗。

隱諭:

· 大掃除: 白譚崔瑜伽就像是靈魂的大掃除。當我們在家中大掃除時,我們會需要兩個東西。用亮光蠟去拋光表面,同時用溶劑去幫助清潔。在白譚崔瑜伽裡,我們用手印和梵咒來清理我們的潛意識心智。手印就像是亮光蠟一樣,而梵咒就如同溶劑,支持你的清理過程。

注意:當手印要求眼睛打開或閉上,它是練習的特定指示,與所要發生的重大影響有關。 試想眼睛是靈魂的大門。如果他們被閉上,你就是在走一個向內的旅程,如果打開,就是精微的能量流需要為了所有人的重大效果而被保持。

· 橡皮擦:阿卡莎記錄是以太的記錄,它記錄了你所有過去世的行為。想像你有一個機會走進你的阿卡莎記錄裡並且擦掉你過去世壞的業力,或甚至只是此生的壞業力、成癮或負向思考模式,同時用神的恩典之光、愛、與神聖的真理來替換它們。在一個練習中,你便能夠清理或釋放可能要花上數十年的治療才能夠釋放掉的。白譚崔瑜伽建立起你的以太品質去幫助你處理地球的議題。

· 電池:所有的活動都在利用男性與女性的力量所形成的兩排線上完成。這就好像是利用電池的正負兩極產生在線上以對角線方式流動的電一樣。

· 拉鍊:試想一個拉鍊。如果拉鍊少了一齒,拉鍊就會停在哪一點上。譚崔的能量以z字形的方式流動在參與者之中,碰觸在線上的每一個人,而且需要每一個點都被填滿。否則,譚崔的能量就會被堵住。

如果你需要離開線上一下下,你一定要向監察員舉手,讓他們來替補你的空缺。

如何得到最多的白譚崔瑜伽經驗:
· 設定一個意圖,這個意圖幫助你療癒、釋放、帶來對議題的覺知力、擴張直覺、整合或收割當前或過去議題的智慧。

· 祈禱:連結你的靈魂並且深深的聆聽。

· 保持一整天的靜默

· 和你最強烈的情緒一起工作,使一整天都充滿了清明

http://www.spiritvoyage.com/blog/index.php/what-is-white-tantric-yoga/

補充說明:白譚崔不應該與紅譚崔和黑譚崔混為一談。他們都是譚崔的轉化能量,但是紅譚崔是引導性能量,而黑譚崔是引導能量去控制他人。白譚崔則是一個能夠極度有力的釋放潛意識障礙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